大姑姐離婚後帶兒子住我家,為一瓶酸奶,打我女兒,我:立馬搬走

大姑姐離婚後帶兒子住我家,為一瓶酸奶,打我女兒,我:立馬搬走
大姑姐離婚後帶兒子住我家,為一瓶酸奶,打我女兒,我:立馬搬走

01

結婚這件事,對於女人來說要投入的感情實在是太多了,你的犧牲有時候並不值得。

除非遇到好的婆家和體貼的老公,否則內心的痛苦與壓力,難以想像。經營婚姻,千萬不能過度善良,你應該有底線和脾氣,生活中越是溫和的女人,越容易被婆家欺負。

自述人:郭女士

我和老公是在一次活動中認識的,有點像是相親的場合,那時候我其實是代替朋友參加。他是工作人員,因為有了彼此的聯繫方式,所以後來就走到了一起。

和他結婚我覺得挺順其自然的,沒有浪漫的求婚,我也能接受。因為我的性格相對內向,不太喜歡隆重的場合。

結婚後一年多我就生了女兒,婆婆有點重男輕女,看我沒有給她生一個孫子,她的臉色變得很差。我之前對她挺好的,但是看出了她的為人後,我的心也涼了,不會再像以前那樣傻傻付出。

我有一個大姑姐,當初有個兒子,婆婆非常疼愛他。每次過年的時候,婆婆都會把我們給她的生活費和紅包,又轉手都給了自己的外孫。

我女兒現在已經3歲了,可婆婆連一件衣服都沒有給她買過。

這些事雖然心裡覺得不太舒服,但是我都忍了,還好我老公很愛女兒。另外,我爸媽以前就對我很好,他們現在對外孫女也十分疼愛。

大姑姐離婚後帶兒子住我家,為一瓶酸奶,打我女兒,我:立馬搬走

02

大姑姐之前就在鬧離婚,前陣子就真的離了。

婆婆不捨得大姑姐帶著兒子在外面住,就讓他們搬到我家。

當時婆婆很溫和地對我說:「兒媳啊,你大姑姐現在情況很難,剛離婚,一個人帶著孩子,在外面住我實在不放心,先讓他們住家裡,等大姑姐的心情好點了,再做打算。我們都是一家人,這時候最需要搭把手了。」

為了讓我幫助大姑姐,婆婆第一次給我女兒買了一雙鞋子,其實我作為女人,能幫大姑姐的肯定會幫,就算婆婆不對我女兒好,我也不會那麼冷漠。

所以,當時就答應了。

我以為大姑姐以後肯定有打算,會再找房子住。但是他們已經住了一個多月了,大姑姐真的把我的家,當她家一樣。

平時我會買一些零食在家裡,我女兒很喜歡喝酸奶,我都會為她準備著。可是大姑姐的兒子卻很霸道,所有好吃的都霸占著,一點都不願意分享。

有一天中午,我女兒實在是忍不住了,就拿一瓶酸奶喝,她才喝到一半,就被大姑姐的兒子搶了過去。

當時我女兒也不敢吭聲,但眼淚卻留了下來,小孩子喜歡吃的東西被搶走了,肯定會難過,也會想辦法再搶過來。

我女兒就試著從外甥那邊拿回酸奶,結果他卻哭得很大聲,大姑姐和婆婆看到他哭了,就寶貝得不行。

大姑姐還因此狠狠地打了我女兒,她的肩膀處都有點紅腫了。

大姑姐離婚後帶兒子住我家,為一瓶酸奶,打我女兒,我:立馬搬走

03

那時候我在上班,不知道這一切,等到了晚上我給女兒洗澡,碰到她的肩膀,她一直說疼。

我一問,才知道她被大姑姐打了。我上班不放心,所以在客廳安了攝像頭,我仔細一看,內心的那種痛無法有言說,我也把視頻拿給老公看了。

我當時就走到大姑姐的房間,對她說:「你們住我家白吃白住,你還打我女兒,請立刻給我搬走。」

當時我的臉色真的特別差,很兇的那種,大姑姐不走,我就把她的行李都往門外丟。

我老公看了視頻,他也很心疼女兒,直接對大姑姐說:「你們趕緊走,趁現在我還忍得住,我自己的女兒都沒有打過,姐你竟然動手了,這個事我跟你沒完。」

直到我老公說話,婆婆才趕緊帶著大姑姐和外甥離開了。

當初我就不該心軟,讓大姑姐住下來,要是我女兒有什麼意外,我肯定會恨自己一輩子。

我那時候已經想好了,即便老公不能理解我,我也會讓大姑姐直接離開,我不怕婆婆的強勢。為了女兒,我一定會豁出去。

總結:

郭女士很堅強,她看到女兒被大姑姐欺負,特別心疼。最終她也不再忍耐了,而是直接和大姑姐鬧翻。幸好老公一直幫他,否則她和女兒所要承受的委屈就更多了。

婚姻生活真的很難,和成熟又有擔當能力的男人結婚,你所過的日子才會安定一點。現在雖然時代已經改變了,可是有很多人依然十分重男輕女。

碰到這種婆家人,你不能太好欺負了,一定要堅守住原則,做個敢於怒懟的女人,才能真正地贏得尊重,也能更好地保護你的孩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