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吉弟弟被控疑似要侵犯店員,調查結果出爐

麻吉弟弟被控疑似要侵犯店員,調查結果出爐

▲麻吉弟弟進入假髮店疑似要侵犯女店員,經檢察官調查後認為罪嫌不足。(資料照/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藝人麻吉弟弟(周立銘)8月走進台北市大安區1家假髮店,先是在店內扭腰跳舞,接著朝女店員張開雙手作勢擁抱,被女店員拉住手制止,事後女店員到警局提告性騷擾等罪,周立銘則公開道歉表示自己精神狀況不好;台北地檢署根據監視器畫面認為,雖雙方有肢體接觸,但周立銘未碰觸隱私部位,也沒有言語挑逗,12日處分不起訴。女店員表示等收到不起訴書再回應。

提告的年輕正妹店員是透過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並附影片表示,8月16日碰到1名疑似公眾人物的男子突然走進店裡,劈頭就要水喝,從監視器畫面上可見,她走進休息室準備拿水的時候,男子先是獨自站在店內跳起舞來,接著跟進休息室空間,雙手張開看似要環抱女店員。

麻吉弟弟被控疑似要侵犯店員,調查結果出爐

▲麻吉弟弟向店員要了1杯水之後,先在店內獨自扭腰跳舞。(資料照/翻攝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女店員機警,馬上拉住男子的手,並牽著對方回到營業空間,請對方坐下,女店員當時留言表示對方「試圖想侵犯我」,當時網友看了影片直接認出:「這就是麻吉弟弟啊」。

周立銘所屬索尼音樂當時緊急回應,「(周立銘)當時絕無侵犯陌生人的意圖,造成店家困擾深感抱歉。不過現在他已經恢復,狀態穩定。」周立銘本人也發文認錯,表示自己長期面對壓力和挫折,時常覺得無力、沮喪、提不起勁,「當天發生的所有事情,我也剩下片段性的記憶,但我記得我太太、家人把我從救護車接回家之後,我才驚覺我還活著。」

麻吉弟弟被控疑似要侵犯店員,調查結果出爐

▲女店員拉住麻吉弟弟伸開的雙手,阻止對方進一步接觸。(資料照/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女店員事後提告性騷擾、強制猥褻未遂,檢警調閱監視器畫面並傳訊女店員作證,認為當時周立銘實際上未碰觸到女店員的隱私部位,雖然與女店員有肢體接觸,但未說出帶有性暗示的挑逗等不當言詞,因此認為罪嫌不足,處分不起訴。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