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淑貞20歲女兒沈月韓國出道,素顏照美翻被贊「最靚星二代」

現年20歲的沈月深得媽媽邱淑貞真傳,樣貌、身材都是女神級, 被譽為「最美星二代」。

而小兩歲的妹妹沈日則一向比較低調,早前被公開生活照,兩姐妹風格有點不同,但美貌均不輸媽媽。

近日再次身在韓國的沈月,在IG罕有貼出素顏居家睡衣照。

穿著絲質睡褲的沈月抱著愛犬Butter,清純少女氣質滿滿,更留言:「I miss my baby butters (and akio) 」估計是長期身在外地有點想念愛犬了!

沈月一次曬出兩張素顏照,完全無懼零眼妝,自信十足,標致的五官和氣質與年輕時的邱淑貞十分像,天生麗質羨煞旁人!

現年20歲的沈月深得媽媽邱淑貞真傳,擁有跟媽媽一樣的標致五官和窈窕身形。

沈月早前在IG公開一張小時候的照片,精靈眼睛且鼻尖尖,美人胚子在6歲時已成形。

沈月今年2月飛到韓國,近月更在當地頻頻出席時裝及品牌活動。

沈月自小喜歡韓國文化,所以12歲便開始學韓文,現在精通中文、英文、韓文及少許日文,語言天分相當高。

年初沈月在首爾出席時裝周活動,更被安排坐在頭排看秀,地位不言而喻。

活動后,不少韓國媒體都以Ayla來稱呼沈月,消息指她已簽約韓國經紀公司,準備在韓國正式出道。

至于改名原因,是因為內地有一位人氣女演員也叫沈月,為免撞名決定以藝名Ayla出道。

沈月曾分享新名Ayla四個英文字母的含意,別具意義:Adventure冒險、Youthquake年輕覺醒、Love愛、A little bit of creativity少少創意。

2018年邱淑貞一家五口一起觀賞張學友演唱會,好友劉嘉玲為他們拍下這張全家福,當年大女沈月和沈日已經少女味十足。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