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就翻身!天降財運砸4生肖 第一名太狂:福星出手賺到爽

4月就翻身!天降財運砸4生肖 第一名太狂:福星出手賺到爽

轉眼就要到4月,這個月的運勢如何,好運壞運又該如何因應呢?其實這個月有4生肖財運正要大旺,過去累積的辛苦就靠此刻一舉翻身,星座命理專家小孟老師就分享這四大生肖的財運從哪裡降臨,又要注意哪些狀況,即將迎來正財偏財賺好賺滿的良機,千萬別再白白錯過了。

TOP 4 馬:

屬馬的朋友們,這個月最好的就是財運,一向愛好自由的你們,去年不得不為生活做很多犧牲。現在家庭運勢提升,家庭事務煩惱會一掃而空,同時還能接收到四方財水,能在工作上更加賣力,本業收入也會因此大為提升,4月能揭開全新活絡的財庫,但小孟老師提醒,忙工作也別忘顧好自己的健康。

屬猴民眾這個月偏財運也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TOP 3 猴:

屬猴這個月受到貴人的相助,加上本身的工作運極旺,有機會讓這個月的財運,開創一個紅盤,再加上偏財運頗旺,正偏財皆有盈利。業績工作量開始增多,除了本業之外的偏財運勢也格外活絡,順勢的把財運也拉升了。

TOP 2 狗:

屬狗個性堅忍不拔,再困難也撐得下去,儲存已久的能量在4月份將會開始爆發,財運改頭換面,心情也開始放鬆愉悅。加上始終持續的努力,也因此這個月份的財運,依舊在水準之上,為自己的荷包累積了豐厚的財富。

屬龍民眾這個月在工作上有福星相助。(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TOP 1 龍:

屬龍的拚勁與衝勁,可說是排第一,在4月的商務業務方面,還有工作上的表現,可說是相當出色,有福星出手幫忙,可能是朋友,也可能是上司,但不管如何,都有機會讓工作進展順利不少。另外就是自己積極的行動力,增加不少你們的業績,但小孟老師提醒要注意情緒,可別因此影響了財運發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