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駿不小心撞上藍寶堅尼,8萬對上400萬。富豪車主叫囂,當所有人都同情寶駿車主時,他用一句話打臉對方

那個狀況真的叫人捏一把冷汗呢!

你有不小心擦撞過名車嗎?

而且也很多人說,你開那麼貴的東西上街,我們一般老百姓很緊張啊!

而且如果開高價車被撞,即使肇事責任在對方,但是看對方直接擺明:我怎麼也賠不起阿…

車主該怎麼辦呢?

這邊編編來介紹一下超跑保險啦~

高價車主如果有投保車體險(甲式or乙式or丙式),都能夠在警方開完肇事聯單後,全部交給保險公司處理唷~

不管是修復還是後續追償,車主都不用擔心喔~

所以一般人最好是要保超額責任險來對付超跑囉!

不過其實編編比較怕勞斯萊斯啦,在小巷出沒完全沒有聲音,這是要嚇死誰啊!

原來人家寶駿車主是個富二代呢!

「這點小錢,馬上給你」霸氣回應,司機直接把錢送來!

豪車有一點真的是很讓人煩,那就是誰磕著碰著都得擔心,因為真的能讓人賠死!

而當一輛寶駿撞上一輛400萬的藍寶堅尼時,本以為寶駿車主會嚇死。

連看到的人都會擔心,紛紛同情寶駿車主,可是人家真的很淡定,淡定地用一句話就解決了所有。

本來寶駿也就差不多7萬左右就能買到,而這輛藍寶堅尼要300多萬,

然後整個買下來400萬左右。

這次事故又是寶駿的全責(明顯是越過雙黃線了),幸好撞到的藍寶堅尼前臉,

因為發動機在後邊不用賠的那麼厲害,不過這種車隨隨便便也得幾十萬吧。

藍寶堅尼車主立馬就火了,可能真的是倒霉,怕寶駿車主賠不起,於是一直嚷嚷著。

可寶駿車主,直接下車說了句「這點小錢等著,馬上給你」,然後就打電話讓司機送錢過來。

原來人家還真是個富二代,平時都開著寶駿低調,豪車平時都是司機開著,只有有公事才會坐豪車出行!

開車真的要謹慎阿!

女子去4S店提車,車沒提就先交了6000元,究竟怎麼回事?

現如今,各大汽車4S店為了讓顧客實際感受車輛操控和體驗駕駛感覺,

都會推出各種各樣的試駕活動,只要你有駕照,在4S店提車都可以在周邊跑上幾圈,提前感受下車輛的好壞。

但是今天編輯要說的是這位女車主,高高興興去4S店提車,車還沒提到就繳納了6000塊,著究竟是為什麼呢。

據4S店工作人員介紹,這位女士來店體驗試駕車,但由於操作不當,造成了車輛側翻。

幸好在工作人員的及時幫助下,女士並沒有受傷,只是可惜了這一輛新賓士汽車。

經4S店工作人員和該女士共同協商,女士賠償4S店6000元作為汽車修理費用。

貼心提醒,準備試駕車時,要提前做好功課,熟悉車輛狀況,

對自己不熟悉的車輛,開車啟動前要請工作人員進行講解,不要覺得不好意思,畢竟安全第一。

網友說:

「社會在走車險要有!第三+超額責任險在手,

撞到千萬超跑免擔心,還能在妹子前秀一波,哥撞超跑但不怕賠不起!」

標籤: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