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跟工人共用廁所!奧客留1星負評「怕染病」…老闆霸氣反擊

不爽跟工人共用廁所!奧客留1星負評「怕染病」...老闆霸氣反擊

▲顧客看到店家讓工人用店內廁所很不爽。(示意圖/Pexels)

花蓮一家人氣甜點店,近日遇顧客在的Google評論留一星負評,因為不爽讓工人用廁所,可能會帶來砂土和病菌。對此,老闆回應,「如果可以,你不要出門,就是杜絕一切風險最好的示範。」

顧客表示,甜點是好吃,但是不懂為什麼要讓工人用店內廁所,讓廁所地板有砂土還有寶特瓶,建議工人不要用廁所,因為可能會帶來病菌,對顧客也不友善,客人如果被感染,工人能承擔嗎?最好是禁止工人進店杜絕風險。

不爽跟工人共用廁所!奧客留1星負評「怕染病」...老闆霸氣反擊

▲顧客留一星負評。(圖/翻攝歪歪歪甜點臉書)

對此,歪歪歪甜點在臉書發文回擊,「如果可以,你不要出門,就是杜絕一切風險最好的示範。裝潢工人不跟我們一起用廁所,那要去哪裡用廁所?7月炎夏,除了補充大量的水,我們還會買飲料感謝師傅,將我們的理想實體化。」

歪歪歪甜點表示,他們還會在中午12點,邀工人來店裡邊吹冷氣邊用餐,「大熱天,吹冷氣,食慾提升了,便當吃完了,下午就有體力好好發揮了!工人吃完的便當盒都會自己收好帶走,椅子還會擺正,桌面也會自帶清潔功能,如此素質之高,水準之好,為什麼不能跟我們使用同一間廁所?」

歪歪歪甜點指出,「現在是黑人解放前的南方嗎?還禁止工人進店?你坐的木頭椅子、放餐盤的桌面、倚靠的牆面、我們使用的吧檯都是這些工人手工做的。廁所裡的沙土,工人們已經在進門前盡力蹭地後的成果,廁所的寶特瓶是工人自己準備的,擔心使用時沒有瞄準,可以用清水清洗,下班時還會開水沖刷地板,這種素質你有嗎?」歪歪歪甜點隨後也霸氣宣告,暑假他們店休5天,因為不想再讓工人被歧視,他們以工人朋友為榮。

不爽跟工人共用廁所!奧客留1星負評「怕染病」...老闆霸氣反擊
不爽跟工人共用廁所!奧客留1星負評「怕染病」...老闆霸氣反擊

此文一出,超過萬人按讚,網友紛紛留言「支持老闆」、「應該住在負壓病房隔離」、「真心支持這麼棒的店家」、「總有一些自以為高尚,卻低級的人。人生是有多平庸,才會看輕努力工作的人」、「好歧視喔,我翻修公寓的時候還留一間不翻修的廁所給師父們用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