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在一場意外離開後,聽到繼母跟妹妹說的話,讓我立馬喊她為媽

在我十歲時,我媽爸就離婚了,當時還小,印象里他們天天吵,後來,有一天,媽媽拿著包走了就沒有回來過。

我媽離開家後,家裡恢復了從沒有過的平靜,爸爸為了掙錢,把我扔在爺爺奶奶那裡,奶奶很是心疼我,自己捨不得吃都拿給我吃。爸爸很少打電話回家,我有的時候想媽媽,就偷偷抹眼淚,過了兩年,我爸帶了一個女人回來了,說是要結婚,我也知道這個是繼母,我也知道無法改變父親另娶的事實,繼母還帶著一個比我小的女孩,這讓我預感以後的生活一定不好過。

爸在一場意外離開後,聽到繼母跟妹妹說的話,讓我立馬喊她為媽

我爸和繼母結婚後,我就和爸爸一起住,我以為我繼母會對我不好,就像電視劇里一樣,打我,不給我飯吃,但是繼母沒有,反而給我更多的溫柔和照顧,我也慢慢試著去接受她,畢竟,我的親生媽媽整天就知道打牌,本來就沒有關心過我。她的女兒對我似乎有敵意,老是跟我作對,爸爸也常跟我說你是姐姐,要讓妹妹,我才不跟他一般計較的。結婚後幾個月,我爸為了生活,迫不得已去打工掙錢了,家裡就只剩下我和繼母還有她的女兒,奶奶在我走後,隔三差五的來看我,問我有沒有受欺負,我說沒有,奶奶這才放心了。

爸在一場意外離開後,聽到繼母跟妹妹說的話,讓我立馬喊她為媽

這天,我放學回到家,看見家裡空無一人,心想這個點一般繼母都在做飯呀,怎麼會沒有人嘞,還是鄰居告訴我,說是我爸在工地上出事了,現在在醫院,我當時把書包一扔,撒腿就往醫院跑。最後實在是跑不動了,就坐在馬路上嚎嚎大哭,剛好有個車看到我在那裡哭,就問我怎麼了,我就把事情跟他說了,是那個好心人帶我去的醫院,到醫院就碰到爺爺,爺爺把我帶到急救室,我們那門口等了足足有一個多小時,醫生出來後就說對不起,我們已經盡力了。我這才知道,爸爸離開了我了,後來爸爸的離去繼母拿到了賠償款,本來以為繼母會帶著賠償款離開這個家,沒想到,她非但沒有離開,後來還獨自撐起這個家。

爸在一場意外離開後,聽到繼母跟妹妹說的話,讓我立馬喊她為媽

看著繼母這樣無怨無悔的為這家付出,我也在心裡慢慢接受了他,,覺得是她帶來了霉運,直到現在都沒有勇氣叫她一句媽,直到一天下午,我放學回來聽到妹妹說媽,你何苦這麼累,那個老闆不是看上你了嗎?你跟她我也有好日子過呀!繼母說,我要是走了,你姐姐怎麼辦,你爺爺誰照顧,這個家怎麼辦?當我聽到繼母會這麼說的時候,我推開門大聲喊了一句媽,跑過去抱著繼母說,媽,我長大後一定好好的孝敬你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