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化了淡妝,穿了一套新的睡衣,等老公洗完澡來,可是沒想到~

我化了淡妝,穿了一套新的睡衣,對加班回來的老公說今天早點休息吧。他看了看我,點了點頭,說他先去洗澡。我心裡暗自高興,可是我在房間左等右等,他就沒有來。等我出去一看,他竟然在沙發睡著了,並且鼾聲如雷。我的眼淚不受控制地流了下來,難道我就真的一點魅力都沒有了嗎?

我今年37歲,已經結婚10年了,有了兩個孩子,一兒一女,本來說這是一個很幸福的家庭,我也一直是這麼認為的。現在一個孩子上學了,一個孩子在上幼兒園,所以我就比以前的時間空閒了一些。

老公是做銷售的,結婚的時候是一名銷售員,現在已經做到了銷售總監的位置,我和老公在大學裡就認識了,當時我們在一起,別人都說我們是郎才女貌,在一起很般配。

大學畢業後,我們在不同的公司工作,我在一家公司做會計,我們的感情一直很好,我家裡的條件也還不錯,相比較而言,他家裡的條件就差一些。

所以我們在結婚的時候,他家裡象徵性地給了我們家3萬元彩禮錢,我爸媽將這錢都返給了我,還給了我20萬的嫁妝,當時我們就用這筆錢加了一點老公存的錢,付了首付。

結婚後一年多我就生了孩子,頭胎我生的是女兒,這個時候婆婆來幫我帶了一段時間,帶到上幼兒園的時候,婆婆就回去了。後來老公對我說,他們家還想要一個男孩子,和我商議再生個二胎,如果是男孩子那就如願了,是女孩子也挺好,也就再不生了。

我對老公向來是言聽計從的,讀大學的時候就是這樣,於是我同意了,我如願地生了二胎,也生了一個男孩子。這個時候婆婆也高興壞了,一直是婆婆來幫我帶到上幼兒園,現在我們可以自已接送了,婆婆就回家了。

說實話,我挺累的,雖然現在孩子在上學了,可是我每天也要工作,下班回來還要照料孩子,打掃衛生,感覺生活太充實了。老公也和我說過讓我辭職在家裡帶小孩子,可是我覺得一個女人,如果沒有自己的收入,沒有自己的朋友圈,生活里只有老公和孩子,那麼就沒有底氣了。

於是我堅持著要上班,可是即使如此,我也覺得我和老公的感情沒有以前穩定了。我現在是一個30多歲的女人,年紀和狀態再也回不到以前的年輕的時候,而且生了兩個孩子,身材也有些變化,再也不是以前那個意氣風發的我了。

有時候我覺得生活對於男人和女人是完全不同的,生活對女人特別苛刻,我現在已經在走下坡路,可是老公卻越來越成熟,成了很多小女生口中的成熟大叔。

他以前就長得挺帥,現在多了一份成熟的味道,而且他現在做成了銷售總監,工資這些都比以前翻倍了,這個時候,他的應酬也多了起來,經常很晚才回來,對我說要加班,要陪客戶,根本不能幫我搭手帶孩子。

特別是最近半年來,我覺得他很有一些變化,我們應該都有半年沒有在一起有過夫妻生活了,他總是忙,回來了倒頭就睡,我有時候也要照料大寶二寶,也沒有時間來和他聊一聊他工作上的事情,聊一聊我們的心情。

現在我們的交流主要就在於孩子身上,別的根本就沒有什麼話題。我仔細觀察了一下,他在家裡也沒有什麼異常行為,也沒有在家裡打電話和發簡訊這些,可是憑一個女人的直覺,我覺得他和以前是有一些不同了。

為些,我偷偷地翻看他的手機,可是他的手機裡面聊天記錄都是乾乾淨淨的,什麼也沒有,太乾淨了,我反而懷疑,是不是每次他回家前都處理好了才回到家裡呢?

要不然現在半年了,為什麼他從來沒有對我提過這方面的要求,我覺得這也太不正常了。我在鏡子前仔細地看自己,我確實是中年發福了,臉上也有了黃褐斑icon和皺紋,可是哪個女人不是這樣的呢,這是歲月留給我們的痕跡啊。

我說不出來我和他的關係哪裡不好,但是就是不好了,也回不到從前。所以我決定改變自己,現在我晚上都吃得很少,減肥,我也積極護膚,想回到我這個年紀最好的狀態。

周末的時候,我專門把兩個孩子送到奶奶家,我化了淡妝,穿了一套新的睡衣,對加班回來的老公說今天早點休息吧,他看了看我,點了點頭,說他先去洗澡。

我心裡暗自高興,可是我在房間左等右等,他都沒有來,等我出去一看,他竟然在沙發睡著了,並且鼾聲如雷。

我的眼淚不受控制地流了下來,難道我就真的一點魅力都沒有了嗎?是我給他的暗示他不懂,還是他真的有這麼累嗎,還是我確實已經對他沒有了吸引力,我們就象異性合租的呢?我也沒有找到他有外面有人的證據,我到底應該怎麼辦呢?

我化了淡妝,穿了一套新的睡衣,等老公洗完澡來,可是沒想到~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