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火父親搶先逃生,母親用盡全力將孩子救出,火滅後人們都愣了

這是一個很久的故事。他們住在一個用木板隔開的兩層樓的商店裡。母親半夜起來上廁所。突然,她聞到濃煙味,意識到家裡發生了什麼事。當丈夫從夢中醒來時,樓下有一片火海。全家人、兩個女兒、三個兒子和兩個雇員都被困在火災中。孩子們醒來後,都像受驚的兔子一個接一個地圍在他母親身邊。幸運的是,閣樓的天花板只有一層。

著火父親搶先逃生,母親用盡全力將孩子救出,火滅後人們都愣了

如果把它弄壞,就可以爬上後牆逃走。絕望中,父親帶著兩個僱工去砸天花板,父親第一個跳到牆上。父親出去了,再也沒有回來。他剛叫鄰居們滅火。在高牆內,火勢越來越靠近母親和五個孩子。在這五個孩子中,最高的是154厘米,而牆高超過兩米。他們誰也不能獨自攀登。幸運的是,一個僱工留在了牆上。他一隻手抓住屋頂梁,另一隻手伸向牆內的母親和孩子。」別害怕,踩著媽媽的手爬上去!」母親蹲在地上,抓住大兒子的腳,用力向上推,抓住僱工的手,爬上牆,脫離了危險。同樣地,母親一個接一個地把她的第二個和最小的兒子抱了起來送出牆外。

著火父親搶先逃生,母親用盡全力將孩子救出,火滅後人們都愣了

這時,火已經到了腳的位置,母親掙扎著抓住了二女兒。這時,她的力氣已經耗盡,渾身上下都在顫抖。大女兒很快就幫她的母親把妹妹抬過了牆。在火海中,只有母親和長女。火已經到了她們身邊,燒了他們的衣服。大女兒哭著要母親離開,但母親卻堅決地把大女兒拉到身邊,她用最後一口氣把女兒舉牆上。當被雇的人再次向他母親伸出手時,她已經沒有力氣站起來了。一瞬間,它被火吞沒了。在牆外,五個孩子淚流滿面地敲著牆,喊著「媽媽」。牆裡的母親再也聽不見了,她永遠地閉上了眼睛。

著火父親搶先逃生,母親用盡全力將孩子救出,火滅後人們都愣了

消防隊員在20分鐘內撲滅了大火。人們進去尋找這位母親,看到了一個非常悲慘的場景:母親跪在閣樓的牆下,雙手高舉,一直抬起保持最後向上舉的動作。

這個故事發生在一個大城市,人們會永遠記住這位英雄母親。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