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主動拋棄年薪百萬妻子,出軌月入5千的23歲保姆:她很會生活

在生活中,男主外女主內就是夫妻對這個家庭的責任,可是如今有很多的女孩結婚之後依然留在職場中努力打拚,幫著丈夫一塊支撐起這個小家庭,也為丈夫減輕了不少的壓力,可也有很多的丈夫接受不了妻子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工作上,忽略了他和這個家庭,所以夫妻之間產生了不少的矛盾。

確實,如今的女性也不願意待在家裡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的,她們也想出去接觸社會,家裡的那些雜事完全可以交給保姆,可是丈夫卻對妻子這樣的行為產生了不滿,比起保姆做的飯菜,他們更願意吃妻子做的,並不是說妻子做的飯菜一定比保姆做的要好,只是這是夫妻之間表達愛意的一種方式,如果妻子過分專注於工作,勢必會對丈夫有所疏忽,夫妻之間的感情也不勝從前了。

丈夫主動拋棄年薪百萬妻子,出軌月入5千的23歲保姆:她很會生活

今天的故事來自粉絲林珍的分享。

結婚了

林珍是農村出身的孩子,父母有些重男輕女,靠種地把他們兄弟姐妹幾個撫養長大,得不到父母關愛和重視的她學習成績優秀,想要憑藉自己的努力過上想要的生活,高中的時候她就離開家去縣城讀書了,高考的時候也順利地考上了一所重點大學,上了大學後她就不經常回家了。

因為家庭環境的影響,林珍是一個很沒安全感的女孩子,所以心裡也不會想著去依靠任何人,她長得漂亮,身邊有不少的追求者,但是那個時候她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了學習上,想要得到獎學金,用這些錢來交學費,也沒有時間考慮感情的事。

本來大學畢業之後還能繼續攻讀研究生,但是林珍放棄了這個機會,她想要早點參加工作,憑藉著優秀的學習成績,很快就找到了一份合適穩定的工作,她確實非常的努力,沒過多久就升職加薪了,可她的目標遠遠不止於此。

日子就這樣一天天過著,林珍在工作的過程中認識了丈夫朱輝,朱輝是城裡人,父母都有穩定的工作,而他本身也很優秀,重點大學畢業,如今在一家大公司做技術總監,兩個人是在一起做項目的時候認識的。

丈夫主動拋棄年薪百萬妻子,出軌月入5千的23歲保姆:她很會生活

在工作的過程中,朱輝對林珍心生好感,就開始積極主動的追求她,那個時候林珍也覺得自己的年紀不小了,是時候找個合適的對象結婚了,所以就答應了朱輝的追求,兩個人正式的走到了一起。

兩個人交往了一段時間後,朱輝主動的帶著林珍回家見父母,他的父母對林珍非常的滿意,雖然林珍的家境不好,但是她自身很優秀,於是就催著他們兩個人儘快結婚,林珍把這件事告知了父母之後就和朱輝領證了。

夫妻之間產生了矛盾

兩個人結婚之後,朱輝的父母經常來家裡幫他們做飯,打掃衛生,可林珍不想讓他們這麼奔波,於是跟朱輝商量過後準備請個保姆,讓保姆負責家裡的事,這樣的話他們兩個人就能安心上班了。

結婚之後,林珍還是把大部分的精力都放在了工作上,因為出色的工作能力和認真負責的態度,也算是公司的一把手了,掙著年薪百萬的工資,家裡的生活也是越來越好了。

丈夫主動拋棄年薪百萬妻子,出軌月入5千的23歲保姆:她很會生活

在兩個人結婚紀念日的那天,朱輝早早地訂好了餐廳,想帶著林珍一塊出去吃飯,慶祝結婚一周年,可是那天林珍忙著開會,就忘了這件事,結果放了朱輝鴿子,雖然事後她也認真地跟朱輝道過歉,說是因為太忙了的原因才忘了,可還是影響了夫妻兩個人之間的感情。

其實林珍還是很愛朱輝的,但她是一個務實的人,連自己的生日都記不住,所以也沒記住朱輝的生日,夫妻之間的相處也缺少了一些新鮮感,朱輝也跟林珍抱怨過,希望她能把精力分給家裡一部分,工作什麼時候都做不完,林珍也知道自己有些忽視朱輝了,但是讓她放下工作是不可能的,她覺得工作能給自己帶來安全感,即使將來什麼都沒有了,也還有這份工作,不至於餓死。

林珍被公司派去國外工作半年,得知這個消息後,她就匆匆忙忙地回家收拾東西,準備出國工作,而且她並沒有跟朱輝商量,朱輝下班回家之後看到她在收拾東西,就問了一句:「老婆,你這是要去哪兒呢?」林珍對朱輝說道:「公司派我去國外工作半年,我很快就要走了,這半年你照顧好自己。」聽了林珍的話,朱輝的心裡很不高興,他對林珍說道:「你為什麼不跟我商量一下呢?我們已經結婚了,你是我老婆,為什麼你的事我總是最後才知道呢?」林珍對朱輝說道:「我也是剛剛才收到消息,何況只是半年而已,很快就回來了。」

丈夫主動拋棄年薪百萬妻子,出軌月入5千的23歲保姆:她很會生活

丈夫婚內出軌

在林珍走的這半年裡,朱輝出軌了家裡的年輕保姆,林珍回來之後,朱輝主動的向林珍坦白說他出軌了,還提出了離婚,林珍不敢相信丈夫居然會主動拋棄她這個年薪百萬的妻子,出軌了一個月入5千的23歲保姆,她憤怒的質問丈夫說道:「你為什麼要這樣做呢?她哪點比得上我?」朱輝對林珍說道:「她很會生活,不像你,每天只懂得工作,我是娶了一個老婆回來,並不是娶了一個掙錢機器。」

林珍對朱輝說道:「我這麼努力的工作,還不是為了這個家好嗎?我們的生活確實越來越好了呀。」朱輝對林珍說道:「是啊,你如今掙得不少,我們的日子確實越過越好了,但是你有考慮過我的感受嗎?我訂好餐廳帶你出去慶祝結婚紀念日,你忘了,你有記住過我的生日嗎?這樣的生活我受夠了,既然你這麼愛錢,家裡的財產都歸你所有,我凈身出戶,離婚吧。」

兩個人最終還是離婚了,但林珍並沒有讓朱輝凈身出戶,她覺得在這段婚姻中自己確實有錯,也沒有盡到一個妻子應盡的職責,夫妻兩個人之間的感情也是越來越淡了,所以她把家裡的財產分給了朱輝一半,希望兩個人能好聚好散。

丈夫主動拋棄年薪百萬妻子,出軌月入5千的23歲保姆:她很會生活

離婚後不久,林珍辭職了,做這個決定之前,她也考慮了很久,朱輝說得也沒錯,工作什麼時候都做不完,人還是應該學會享受生活的,所以她決定出去旅遊一段時間,看看外面的世界,再回來重新開始生活。

其實夫妻之間最忌諱的就是疏忽彼此,無論工作再忙,或者是遇到了什麼其他的事情,也絕不能疏忽對方,你可以跟伴侶表達自己的喜怒哀樂,因為你們是最親近的人,伴侶也有責任,有義務幫著你一起承擔,如果把什麼事都憋在心裡,不願意告訴對方,反而會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

女孩子結婚之後一定要承擔起作為妻子應盡的責任,忙於工作是正常的,但也不能疏忽了丈夫的感受,結婚紀念日或者是彼此的生日一定要一起慶祝,這樣有利於你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不要總想著努力掙錢,讓家人過上好的生活,掙錢是很重要,但絕不能為了錢而疏忽了家人的感受。

丈夫主動拋棄年薪百萬妻子,出軌月入5千的23歲保姆:她很會生活

夫妻之間應該多一些理解,如果丈夫對於妻子的一些行為產生了不滿,應該及時地跟她溝通,而不應該把這種不滿藏在心裡,久而久之,兩個人之間的矛盾會越來越深,你們的這段感情也就無法繼續下去了。

今日話題

你能接受自己的妻子是個女強人嗎?

歡迎留言,說出你的看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