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吃雞排一看紙袋嚇壞!居然印有好幾則短文,其中一則讓人覺得毛毛的

他吃雞排一看紙袋嚇壞!居然印有好幾則短文,其中一則讓人覺得毛毛的

吃雞排竟然有恐怖驚喜,一名網友在網路發文,日前吃雞排發現裝雞排的紙袋背後寫著6則英文悲慘小故事,尤其第4則最恐怖,講的是坐公車遇到阿婆靠在他肩上睡著,結果是死在他肩上30分鐘,讓原PO嚇傻,連網友看了也毛骨悚然,直呼「快去提醒老闆啊!」

一名網友日前在Dcard指出,他買了一塊蔥香雞排,吃到一半翻到油膩膩的紙袋背面看一下,發現上面寫了6則關於倒楣、外遇、社會性死亡的小短文,且第4則內容尤其恐怖,讓他感嘆只是吃個雞排,「有必要懲罰滿嘴油膩的我嗎?」

他吃雞排一看紙袋嚇壞!居然印有好幾則短文,其中一則讓人覺得毛毛的

雞排紙袋背面寫著6則英文短文,其中第4則還是恐怖故事。(翻攝自Dcard)

根據網友翻譯,最恐怖的第4則故事寫的是「今天我坐公車,後面來了個阿婆,之後她靠在我肩膀上睡著了,我試著在下車前叫醒她,結果她不是在睡覺,我讓一個掛掉的女人睡在我身上30分鐘。」

而第1則到第3則故事分別為「1.看到老人在馬路上跌倒,跳下腳踏車去幫他,結果綠燈了我的手機掉在馬路上被一堆車輾過去,還看到有人偷走我的腳踏車。2.老公送我去上班後,收到老公訊息寫著「我剛送那個婊子去上班,我很快就到了,想你喔寶貝」,我質問他怎麼回事,老公回答『我根本不懂你在講什麼,Megan』,但老娘名字根本不叫Megan!3.今天我在課堂上睡著,那時候穿的是運動褲,而且小兄弟升旗了,結果老師走過來抓住我的小兄弟,他以為那是我的手機。」至於第5、第6個小故事則是重複的。

對此,網友看了紛紛留言:「雞排紙袋為什麼要印這種東西?」、「這是什麼老闆的惡趣味嗎」、「好多錯字跟文法錯了」、「第三個超好笑,第四個也太可怕了」、「毛骨悚然」、「吃雞排還有恐怖故事可以看,好讚」,還有人表示「哈哈黑色幽默,老闆有看懂這個英文嗎?覺得老闆被坑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