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柏不滿「便便話題被炒作」 曝超大坨原因…強尼戴普一聽忍不住笑了

強尼戴普與前妻安柏赫德的官司持續中。(圖/路透)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官司進入第五周,美國時間16日再次開庭,安柏繼續先前的指控,表示在兩次爆發性的打鬥後,她擔心自己的安全,於2016年與強尼戴普提出離婚和限制令,「我知道我必須離開他,如果我不這樣做,我沒辦法活下去」。

強尼戴普與前妻安柏赫德的官司持續中。(圖/路透)

安柏公開多張臉部受傷的關鍵照片,指出2016年兩人在一次爭吵中強尼用手機砸向她的臉,導致她的眼睛下方有瘀傷。強尼的律師找出了同時期安柏被拍的照片,安柏臉上並沒有明顯瘀傷或腫脹,安柏說那是因為她是用化妝掩蓋傷口,「你們應該看看它(臉)在化妝前的樣子」,指著另一張照片說明那正是強尼用力擊打她以致於她以為自己的鼻子被打斷。

她還公開了她的化妝程序,用她稱之為「瘀傷處理工具」的遮瑕組來掩蓋臉上的痕跡,她說多年來她學會了在瘀傷的第一天要使用綠色色調來掩蓋發紅,並在瘀傷變成藍色和紫色時用更多的橙色色調,「我不會臉上掛著瘀傷在洛杉磯四處走動」。

安柏不滿「便便話題被炒作」 曝超大坨原因...強尼戴普一聽忍不住笑了

同樣在2016年,兩人原本預計一起出席Met Gala,但因為此前發生爭執,活動前她都聯絡不上強尼只好獨自前往。也是在這場晚宴上她認識了「世界首富」伊隆馬斯克(Elon Musk),後來成為戀人。安柏說離婚時她對強尼的錢絲毫不感興趣,未按照約定將離婚和解金捐出是因為:「我承諾我將會捐出去,現在還不能主要是強尼戴普要起訴我」。

安柏不滿「便便話題被炒作」 曝超大坨原因...強尼戴普一聽忍不住笑了

另外關於外界討論度相當高的「大便」事件,安柏說強尼母親過世一個月後,她再次見到強尼對方就質問她床單上的大便怎麼一回事,安柏否認自己將人類糞便留在床上,解釋:「是約克夏犬弄亂了床,自從牠不小心吃了強尼戴普的大麻後,牠就有腸道的問題,才會這麼大坨。」她從來沒有在床單上大便惡作劇,認為強尼此後相當沈迷於大便話題,一直炒作這件事。坐在台下的強尼聽到這裡忍不住笑了出來。

安柏多次強調「我不想離開他,我真的非常愛他,但我知道不離開我沒辦法活下去」、「我不想傷害他,我非常愛他,這是我沒有對他提出刑事指控的原因」。接下來安柏的妹妹惠特妮(Whitney Henriquez)、與強尼短暫交往過的女演員艾倫芭金(Ellen Barkin)都會進行作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