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急用錢我拿錢回家給他,看到家裡豬棚,氣的拿錢就走!

我有個哥哥,年齡大我4歲,一點都不成熟,每天除了上網打牌就是酗酒賭博,一點正經事都不做,嫂子都已經生了兩個孩子了,他一點的壓力都沒有,我家的里里外外都靠著我爸媽來打理,當然也有我的幫襯。我結婚後,依然每個月給爸媽打2000塊錢,足夠爸媽的費用。

哥哥急用錢我拿錢回家給他,看到家裡豬棚,氣的拿錢就走!

我結婚三年了,爸媽從來沒有上門來看過我,生孩子坐月子,我媽也就待了一兩天就回家了,說我婆婆是個好人,不會虧待我,還說以後幾乎不會登我家門,怕我婆婆想成我只會添補娘家。可上個星期,我媽竟然不請自來了,說了沒幾句話,就跟我說明了來我家的緣由——給我哥哥借錢。

村裡的一塊地正在外放承包,我哥看上了,想承包下來做 養殖。我不以為然,可我哥張了嘴,我也不能不給,再加上我工資也比較多,暫時也沒用錢的事,就答應給我哥兩萬。其實這兩萬塊錢我也沒指望我哥能還給我,權當是資助,可我哥哥不願意了,專門給我老公打電話,訓斥我老公不肯借娘家錢。其實這事我都沒跟我老公提,他壓根不知道。

哥哥急用錢我拿錢回家給他,看到家裡豬棚,氣的拿錢就走!

老公說為了息事寧人,讓我趕緊再拿三萬出來給我媽轉過去,以免在娘家那邊落下不孝順的口舌。我也是好長時間沒回娘家了,就想著帶著錢回去一趟,也好看看哥哥這個養殖場的前景有多麼大,估算能賺多少錢。

到娘家的時候,嫂子在床上躺著睡覺,我沒有叫醒她,悄悄的放下帶來的東西準備幫爸媽收拾一下房間。當我來到爸媽以前的房間時,發現這屋裡已經變了模樣,看樣子像是我大侄子的房間。再去看我以前的房間,被改成了二侄子的房間。我正納悶爸媽住哪裡的時候,我看到院子裡爸媽回來了。

他們徑直走進了我家以前的破豬圈裡面,那裡不養豬了之後就放一些雜貨,又髒又暗。我走過去找爸媽,這裡確實已經成了他們的房間,他們看到我回家了,又驚又喜,埋怨我為什麼不提前說一聲。

哥哥急用錢我拿錢回家給他,看到家裡豬棚,氣的拿錢就走!

我問他們怎麼住這裡,他們說兩個侄子大了需要獨立的房間,他們就來到豬圈住了。我問我媽她帶回來的錢有沒有給我哥,我媽搖搖頭,我說正好,把我媽的銀行卡要了過來,揣在口袋裡帶回了家。本來想借大哥五萬的,現在一分錢都不想借。

現在我哥每天打電話來罵我不念親情,當然我也回罵他不懂孝道。想把我爸媽接出來,可他們就是不離開他們的兒子,難道我做錯了嗎?

javascript:void(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