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推出400萬狗屋「犬殿」 網友傻眼:比我家還貴

日本大阪某間建設公司,集結傳統建築專家「宮大工」,使用搭建神社與寺院的技術,打造出豪華高級的狗屋「犬殿」, 預計將於9月開始販售。據悉,這棟狗屋的價格相當昂貴,不含稅售價高達15萬美金(約新台幣446萬元),一年僅能製作一棟。

日本推出400萬狗屋「犬殿」 網友傻眼:比我家還貴

綜合日媒報導,專門設計耐震建築、保存修理文化財建築物的「株式會社文化財構造計畫」,發起了這個「犬殿」的企劃,召集傳統建築專家,運用日本神社寺院建築的優美外型與技術,設計至高無上的精美狗屋,並在實際參與神社建設工程的木匠和鈑金工匠的巧手下,打造出這棟擁有古典優雅外型的「犬殿」。

日本推出400萬狗屋「犬殿」 網友傻眼:比我家還貴

均衡的造型、帶有優美弧形的屋頂、精美細緻的雕刻等裝飾皆是犬殿的特色。它散發的魄力與細緻程度,足以媲美被視為文化財的寺廟建築。據報導,「犬殿」價格不斐,不含稅售價高達15萬美金(約新台幣446萬元),1年只能打造1棟。預計將於9月開始販售。

許多日本網友看到這棟超豪華狗屋,紛紛訝異地表示「我比較想要自己住」、「比我家還要貴」、「如果小狗不願意住就哭哭了」,也有貓奴好奇地表示「可以做貓爬架嗎?」,有些狗主人則指出,狗狗喜歡咬東西,為了避免損壞,不需要購買這麼高價的狗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