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富馬斯克變身小王睡好友妻! Google共同創辦人戴綠帽喊離

全球首富馬斯克變身小王睡好友妻! Google共同創辦人戴綠帽喊離

▲馬斯克瞞著多年好友布林,與其妻夏納漢外遇。(左圖/路透)

外媒近日披露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和多年好友、Google共同創辦人、全球第10富豪布林(Sergey Brin)的關係破裂,因為布林在今年初驚訝得知妻子夏納漢(Nicole Shanahan)與馬斯克外遇後,對外以「不可調和的分歧」為由離婚,實際上是憤而甩開偷腥妻。同樣戲劇化的是,馬斯克後來在一場派對上,單膝下跪祈求布林原諒。

全球首富馬斯克變身小王睡好友妻! Google共同創辦人戴綠帽喊離

《華爾街日報》披露,馬斯克全年12月與夏納漢到巴塞爾邁阿密海灘藝術展遊覽,當時他和加拿大歌手女友格萊姆斯(Grimes)暫時分開,夏納漢則雖和布林住在同個屋簷下,但已經分房睡。馬斯克與多年好友布林的妻子夏納漢因此走到了一起,犯下了朋友妻不可戲的孽行。

布林發現後氣憤提出離婚,對外理由是「不可調和的分歧」,實際上是多年好友給他戴了一頂大綠帽。報導指出後來馬斯克在一場派對上,單膝下跪求布林原諒,但兩人之間的關係仍難以回復。

布林與夏納漢是第二段婚姻,兩人育有3歲小孩,目前正在進行離婚協調,從貧窮華裔嫁入谷歌豪門的夏納漢,提出要布林從900億美元的家產中分10億美元給她。

與此同時,私人生活一蹋糊塗的馬斯克不僅仍和推特的440億美元收購案糾纏不清,還繼續於世界各地周旋在多名女子之間。此外,馬斯克還被指控在私人飛機上性騷擾空服員,他對此否認;他的變性女兒則公開宣布更改她的姓,因為她不想和父親有任何一點瓜葛。

馬斯克此前更被踢爆和下屬秘密產下一對雙胞胎;此外他還因為父親涉及與繼女及2名孩童存在性關係而被捲入醜聞,遭到媒體大作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