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點半天后席曼寧,交往過三位男友,59歲不婚不生樂得自由,直言:我依然期待愛情

九點半天后席曼寧,交往過三位男友,59歲不婚不生樂得自由,直言:我依然期待愛情

不知道大家是否還記得,經常出現在偶像劇裡,出演通情達理媽媽的女星,席曼寧。

一張混血臉,漂亮且氣質佳,讓人過目不忘。

她跟楊丞琳、潘瑋柏、郭采潔等都有過合作。

最早,席曼寧是台灣本土劇演員出身。就是那種動輒幾百集的長篇電視劇,

她與張庭合作的「花系列」讓其一炮而紅,被稱為「九點半女王」。

後來因為健康問題,就沒再出演長篇電視劇了。

說來有趣,席曼寧家裡包括爸媽和兄弟姐妹在內,沒有一個人是混血樣貌。

小時候,因為她的外表,媽媽還被鄰居說過閒話。長大之後因為出落得太過美艷,還曾一度被長輩禁止出門。

席曼寧的祖上有荷蘭血統,她的臉屬於隔代遺傳。

這份幸運,也為她之後鋪平了演藝道路,一路順風順水。

不管是年輕時候,還是人到中年,她總能找到適合的角色。

就算演惡婆婆,觀眾對她本人也恨不起來,這就是臉蛋帶來的福利。

從年輕時候就開始存錢,買樓,用來給父母和自己養老。

即便她現在不工作,也足夠花。深知演員工作不穩定,老早便未雨綢繆。

而且自從參加慈濟活動之後,她每個月的開銷減少了四分之三。

連雜費都算起來,一個月5萬新台幣,在女明星裡算是很節省的。

席曼寧說,婚姻是3個家庭在一起吵架。在電視劇裡見識了太多狗血,不想把麻煩帶進自己的生活。

原生家庭、丈夫的家庭、還有自己的家庭,總是有不同的意見和矛盾,不是小心翼翼、

就是正面交鋒,這些傷神的事情她不想經歷。

席曼寧還說,她很享受自己一個人的時光,她認為這很自在。

她有出門不交代的自由,也有發呆不被打擾的自由。

席曼寧喜歡在自家陽台上看風景,吹吹風,喝杯咖啡。

她說如果在這個時候,我的老公突然跟我說,你煮飯了嗎?會非常煞風景!

席曼寧的想法可能有些極端,但是有些也是非常現實的細節,可能需要一輩子去爭取去磨合。

席曼寧就是不想浪費力氣,也害怕投入,這跟有些社交恐懼的心理有些相似吧。

不過,每個人有選擇自己生活方式的權利,沒有誰一定要結婚生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