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歲相親女要2.3萬名牌包,男人同意後卻嚇跑女生,真機智

導語:什麼是相親?我也認為相親就是因為男女都沒有認識異性的途徑,所以通過某些因素來讓自己的親朋好友介紹一些合適的異性,從而兩個人見見面,看一下是不是合適,要不要進行進一步的發展,這便是相親的本質。

但是好像現在社會,很多女性已經曲解了相親的意思,她們覺得既然相親男生就應該給自己買東西,並且請自己吃飯。要知道相親的話,男性請你吃頓飯,這可以理解,但是你們還沒有正式確立關係,就要求男人給你買這買那,未免太過於急切了吧。

我認為相親的話,這頓飯AA也可以,而如果男士比較大方的話,想要請客也是可以的,畢竟一頓飯也花不了幾個錢。但是如果女方要求男生給你花錢的話,我認為這是不可取的,並且是不合理的,因為你們兩個才見過一次面卻要給男方要禮物,這未免有些太過分了。

32歲相親女要2.3萬名牌包,男人同意後卻嚇跑女生,真機智

清高女孩認為沒有人配得上她

王晶晶是一位自視清高的女孩,因為她在讀完研究生之後就覺得自己不可一世,在讀完研究生之後她找了一份尚且可以的工作,並且覺得沒有男人配得上自己,她要找的男人一定要高大帥氣,並且家庭條件好,更重要的是要對她無微不至。

但是王晶晶的條件並不是多麼的優越,雖然她是研究生,但是讀的也不過是一個雙非院校,而且所找的工作也不過是平平無奇,甚至拿的工資都沒有很多專科畢業的多,更重要的是她家庭條件也不是很好。

而且王晶晶長得也是平平無奇,人也並不風趣反而看上去有些呆滯。但是王晶晶偏偏不這麼認為,她認為這個世界上能配上配得上自己的男人實在是太少了,所以在別人給她介紹對相親對象的時候,她看一下對方的條件,然後直接拒絕。

因為在她看來,這些人都配不上她,她要找的是一個真正合適的夫婿,她就這樣一直從26歲找到30多歲,一直沒有找到這個人,這個時候她才開始意識到自己是時候該見見這些相親對象了,畢竟她不想這樣孤獨終老過一輩子。

32歲相親女要2.3萬名牌包,男人同意後卻嚇跑女生,真機智

所以在她的親戚好友給她介紹相親對象的時候,她都會約著見面,當然了大部分她還是看不上,但是很多人配她的條件已經是綽綽有餘了,然而她還是那麼的清高,覺得這些人都配不上自己。

雖然如此,她還比較虛榮,她想要男人為她付出,所以在相親吃飯的時候,她總會時不時的暗示,有時候會直接明示讓男人給她買禮物。當然一開始由於她要的禮物並不高昂,所以有些男人也為了省事就給她買了。

而自這之後,王晶晶就覺得自己越發有魅力的,如果自己沒有魅力的話,那那麼這麼些男人為什麼要給自己買東西呢?但是她殊不知這些男人只是為了不破壞彼此的情誼,而且她要的東西又不貴重,勉勉強強的破財免災罷了。

看上一個男人,卻要求他給自己買包

當然了,雖然王晶晶看不上這些男人,這些男人也沒有一個能看上王晶晶的。畢竟跟她相處的時候,他們覺得這樣一個人既不幽默風趣,而且要禮物的時候還那麼名正言順,仿佛就是別人欠她的一樣,雖然她學歷比較高,但是他們覺得這並沒有什麼好誇耀的。

但是王晶晶偏偏覺得是因為自己看不上這些男人,這些男人才在背後詆毀她。她並沒有自己一定能夠找到自己的如意夫婿,於是她開始更加仔細的尋覓,並且開始讓自己身邊的朋友瘋狂給她介紹相親對象。

而經過她不懈的努力,朋友給她介紹了一個條件還不錯的對象,男人是海歸,擁有一家公司,並且外貌條件其她的還都不錯,之所以把她介紹給王晶晶,是因為朋友的這層關係,沒想到王晶晶看到男人自然也是覺得非常的滿意。

32歲相親女要2.3萬名牌包,男人同意後卻嚇跑女生,真機智

於是兩個人去約著吃飯見面,沒想到一吃飯見面,王晶晶就把自己的那些缺陷暴露無遺了,不僅談吐並不優雅,而且滿眼充滿了慾望和金錢,所以男人對王晶晶的印象並不好,兩個人只是吃了一頓飯而已。

男人想到這頓飯就暫且請王晶晶吧,以後兩個人不要再聯繫就好了,畢竟他覺得兩個人聊天都聊不到一起去,更不要說在一起過日子了,根本沒有共同話題。於是他便想提早結束這場關係,但是沒想到陰差陽錯王晶晶卻看上了男人。

因為王晶晶非常的自信,所以她覺得自己這個條件去追求男人的話,男人自然會義無反顧的愛上自己,於是她也開始三番五次的約男人出來,男人覺得既然是女方主動要約自己,也不好意思拒絕,便赴約了。

但是每次吃飯都是男人掏錢,王晶晶從來沒有表示過自己想拿錢的意思,男人也有些疲憊,並且他並不喜歡王晶晶。想著還是趁早把話給她說開的好,但是沒想到這次吃飯王晶晶卻變本加厲了,甚至提出了一個無理的要求,她對男人說:

我最近看上了一款包要兩三萬,但是我手頭有點兒緊,你能你能不能先給我買了,等我以後有錢還給你呀。聽到王晶晶這樣說,男人自然也明白了王晶晶的意思,買包是真,以後還錢是假,王晶晶就是想讓自己給她買一個包。

32歲相親女要2.3萬名牌包,男人同意後卻嚇跑女生,真機智

男人一席話,擺脫爛桃花

但是男人雖然可以掏出來錢,買個包也不在話下,但是他覺得兩個人不過見過幾面之緣,而且他又沒有跟王晶晶繼續相處的想法,給她買包實在有些不划算,於是他便跟王晶晶說:可以呀,但是我的工資卡在我老婆那裡,等我回去取來再給你去買吧。

其實男人並沒有所謂的老婆,他說這一席話無疑是為了嚇跑王晶晶,因為他知道像她這樣的女生肯定特別注重自己的名聲,而不會去選擇跟一個有婦之夫過分拉扯,所以他用這樣的方式來擊退王晶晶。

而顯然這個方法也很快奏效了,王晶晶不僅對著他的鼻子一痛臭罵,對他說:你都有了老婆還出來跟我相親。而且義無反顧的走了,還拉黑了他的聯繫方式,男人自然也是非常高興,畢竟自己終於擺脫了這個女人的魔爪。

有時候沒有桃花很可怕,但是爛桃花也非常可怕,有一個女生一直糾纏你也是一件非常討厭的事情,所以這個時候不妨用一些其他的方法來擊退她,畢竟如果當面拒絕的話可能會傷害她的自尊,也讓她感覺到非常難受。

32歲相親女要2.3萬名牌包,男人同意後卻嚇跑女生,真機智

不得不說這個男人是情商非常的高,一方面又維持了王晶晶的尊嚴,沒讓她感覺到特別的難堪,一方面又拒絕了她買包的請求,當然更重要的是擺脫了這個女人的糾纏,不再跟她有更多的聯繫。

所以很多時候要對症用藥,看人下菜,畢竟不同的人她所重視的東西是不一樣的,如果你想要跟她在一起或者想要擺脫她,就要採取不同的方式和方法,畢竟每個人所期待和喜歡的東西是不盡相同的。

而我認為作為相親對象,的確是沒有義務給女方買那麼昂貴的東西,如果兩個人確立了男女朋友的關係,那麼買這麼昂貴的東西,可以說是你情我願的事情,但是如果女方要求男方去買這麼昂貴的東西,那無疑是把別人當成了提款機,有些過分了。

今日話題:如果遇上王晶晶這樣的女人,你會怎麼做呢?歡迎留言說說你的看法。

45歲二婚大叔娶26歲老婆,結婚一周就受不了要離婚她長得挺好看,又年輕,一開始我還擔心她不願嫁給我這個二婚,沒想到她並不介意,只提了一個要求——給18萬彩禮和一套房子、一輛車子。愛讀網

番茄炒雞蛋,先炒番茄還是先炒蛋?都錯了,大廚教你正確做法在做這道菜時,我身邊就有2種情況,朋友A先炒番茄後炒雞蛋,朋友B先炒雞蛋後倒入番茄,其實這2種方法都是錯的,A的做法雞蛋太嫩,B的做法雞蛋太老,都不是最好的。愛讀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