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媽大病治不好,小病不用治,別誤咱換車」「看錯了,是你媽」

 快讀網

「你媽大病治不好,小病不用治,別誤咱換車」「看錯了,是你媽」

 2022-09-16      宗先紀      反饋

生活中有很多會偽裝的男人,在談戀愛的時候,他們把自己塑造成了一個完美男人的形象,女友也是認定了他,可是結婚之後卻發現他就是一個自私自利的男人。

這些男人對待妻子的家人和自己的家人完全是兩個樣子,當妻子的父母生病後,他們就是一副置之不理的樣子,不想為岳父岳母花一分錢,可是當自己的父母生病之後卻一定要拖妻子下水,讓妻子出錢出力,總覺得妻子嫁給了他,就應該做這些,可是他也是岳父岳母家的女婿啊。

大多數的女人認清這些男人的真面目之後都不願意繼續跟他過下去了,因為當他需要你的時候,總會跟你說各種甜言蜜語 可是當你需要他的時候,他會毫不留情的把你踢開,跟這樣的男人在一起根本無法過上幸福的生活,還是應該選擇及時止損。

「你媽大病治不好,小病不用治,別誤咱換車」「看錯了,是你媽」

婚後丈夫像是變了一個人

林美雲和丈夫劉剛是相親認識的,當時他們對彼此一見鍾情,就自然而然地走到了一起,交往了不久就結婚了。

婚後,林美雲把婆婆當成母親一樣照顧,婆媳之間也沒產生過太大的矛盾,但婆婆的思想有些刻板,她接受不了林美雲總是花錢買各種東西,在婆婆看來那些東西就是華而不實的,可林美雲覺得看見那些東西心情也會變好,所以她也沒有聽從婆婆的意見,還是按照自己的想法來生活。

婆婆看她不聽勸告,於是就直接找丈夫劉剛告狀了,丈夫聽了婆婆的話之後二話不說就來指責她亂花錢,還說她不是個會過日子的女人,林美雲的心裡非常委屈,她想著自己怎麼就不是個會過日子的女人了,結婚之後,自己也並沒有亂買東西,家裡的那些裝飾也必不可少啊。

雖然心裡有些委屈,但是林美雲花錢的時候還是會多想想,不希望因為這點事跟丈夫和婆婆鬧矛盾,畢竟一家人和和睦睦過日子才是最重要的。

可是後來婆婆的斤斤計較以及丈夫的小肚雞腸是徹底讓林美雲傻眼了,其實當初兩個人談戀愛的時候,劉剛對她還是很大方的,經常會送她各種禮物,但是自從結婚之後,她就像變了個人一樣,對待林美雲非常的摳門,無論她買什麼在劉剛的眼裡都是亂花錢,她也有些無奈了。

「你媽大病治不好,小病不用治,別誤咱換車」「看錯了,是你媽」

怒懟丈夫

有一天,林美雲回家後發現婆婆暈倒了,她匆匆忙忙的把婆婆送去了醫院,在半路上,婆婆醒來了,讓林美雲先別把這件事告訴劉剛,說怕他擔心,林美雲也答應了,她帶著婆婆去醫院做了一個仔細的檢查,檢查結果得過兩天才能拿到,做完檢查後,她就帶著婆婆回家了。

晚上回到家之後,林美雲正在廚房做飯,劉剛對她說道:「你媽大病治不好,小病不用治,別誤咱換車。」聽了劉剛的話之後,林美雲的心裡很疑惑,對劉剛說道:「你在說什麼呢?」劉剛說:「我今天陪領導去醫院了,看見你陪你媽在那兒做檢查,生病了吧?老年人生病是正常的,沒必要浪費錢,好好回家養著吧。」

聽了劉剛的話之後,林美雲才明白他說的是什麼意思,原來,他以為自己是陪母親去做檢查了,就算是母親生病了,他作為女婿怎麼能說出這樣的話呢?於是林美雲怒懟劉剛說道:「看錯了,那是你媽,你媽在家裡昏倒了,我帶她去醫院做檢查。」

聽了林美雲的話之後,劉剛匆匆忙忙的說道:「你怎麼不早說呢?」林美雲說道:「你媽不讓我告訴你,說怕你擔心,我準備等檢查結果出來之後再告訴你。」

「你媽大病治不好,小病不用治,別誤咱換車」「看錯了,是你媽」

跟丈夫離婚

過了兩天,醫院打來電話讓林美雲去取檢查報告,看到檢查報告之後,她大吃了一驚,婆婆居然得了胃癌。這可如何是好呢?她匆匆忙忙的拿著檢查報告去找劉剛,劉剛看到檢查報告後也是愣住了,他不敢相信母親居然會得這樣的病,因為太過傷心就哭了出來。

沒過一會兒,他對林美雲說道:「老婆,咱們就是賣房賣車也得給我媽治病呀。」聽了劉剛的話之後,林美雲的心裡更不舒服了,她對劉剛說道:「你之前以為去做檢查的是我媽,你可不是這麼說的,照你的話來說,你媽得了胃癌,這是大病,根本治不好,還是別耽誤咱們換車了。」

聽了林美雲說的話之後,劉剛憤怒的說道:「你知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我媽都快沒命了,你還想著換車,你還有沒有一點良心。」

林美雲對劉剛說道:「這跟良心有什麼關係呢?你之前以為生病的是我媽,不就是這樣說的嗎?我只是把這句話還給了你而已,你要給你媽治病,我不反對,但我要跟你離婚。」

「你媽大病治不好,小病不用治,別誤咱換車」「看錯了,是你媽」

劉剛說道:「你怎麼能這樣做呢?我媽生了這麼大的病,你就要離開我了,我們好歹是夫妻啊,難道只能同享福不能共患難嗎?」林美雲對劉剛說道:「如果你之前沒有對我說那些過分的話,我是不會這樣做的,如果今天生病的是我媽,你也會這樣對我的,是不是?」不要否認,你的心裡就是這樣想的。」

劉剛不願意離婚,於是匆匆忙忙的對林美雲說道:「老婆,以前都是我的錯,我不應該說那些過分的話,你別跟我計較,如今媽生了這麼大的病,我需要你,你不要離開我。」林美雲對劉剛說道:「其實我也沒想到我們兩個人會走到這一步,當初跟你結婚是希望能過一輩子的,可是婚後啊你就像變了一個人一樣,一點也不像談戀愛時候的那個樣子了,我對你是徹底死心了。還是離婚吧。」

林美雲的態度非常堅決,兩個人最終還是離婚了,財產平分。就在拿到離婚證的那一刻,劉剛對林美雲說道:「你這樣自私自利的女人,我也不稀罕了。」聽了劉剛的話之後,林美雲笑了出來,也許這才是他的真實面目吧,自私自利,目中無人。幸好自己選擇跟他離婚了,如果當時因為一時心軟決定跟他繼續過下去,那以後還會面臨無窮無盡的麻煩。

「你媽大病治不好,小病不用治,別誤咱換車」「看錯了,是你媽」

劉剛就是一個自私自利的男人,誤以為是岳母生病了,還勸說妻子沒必要治病,可是得知生病的是自己的母親後就換了一副態度,還想讓妻子幫忙出錢出力,這怎麼可能呢?妻子又不是個傻子,既然認清了你的真面目,就不會再被你耍的團團轉。

生活中像劉剛這樣的男人並不少,他們自以為精明,可是最終卻失去了擁有的一切,這樣的行為本質上是愚蠢的,既然娶了妻子,就應該一心一意的對待她,兩個人支撐起這個小家庭,把日子過好,可是如果你把妻子當成一個外人一樣對待,勢必會傷了妻子的心,你們兩個人的這段婚姻也無法繼續了。

女孩子們還是應該遠離劉剛這樣自私自利的男人,你為他們付出再多,他們也不會對你心存感激,反而會覺得你做的一切都是應該的,跟這樣的男人過下去也沒什麼意思啦,還是應該快刀斬亂麻,遠離他們,重新開始新的生活。

今日話題

你如何看待劉剛的所作所為?

歡迎留言,說出你的看法。

衛生間放一盆「除味吸潮的花」再也沒有異味了,蚊蟲也不見了我們家裡的衛生間或多或少都會有一些異味,而且潮濕,很多花友嘗試放一些盆栽進去,但是不知道什麼合適,選擇的不合適不容易成活,適得其反,那麼今天步岩就給大家總結一下,適合在家裡衛生間放的除味吸潮的植物吧。愛讀網

她煲湯從不放肉!卻出奇的好喝!素食的朋友快收藏吧 /很多人都覺得煲湯離不開肉,有肉味的湯才夠濃、夠鮮,但在汕頭就有這樣一位婆婆煲了幾十年的湯,從來不放肉,卻比肉湯還好喝。愛讀網

關於我們 | 隱私權 | 聯絡我們

©2020 |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