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年》原著小說是什麼?《熟年》三個家庭面臨什麼問題困境?

原標題:《熟年》原著小說是什麼?《熟年》三個家庭面臨什麼問題困境?

《熟年》定檔5月25日播出,也就是說今天晚上就可以看了,該劇根據伊北同名小說改編來,展現了中國式家庭的溫情和悲傷,那麼,三個家庭面臨什麼問題困境?下面小編就帶來介紹。

《熟年》原著小說是什麼?《熟年》三個家庭面臨什麼問題困境?

《熟年》原著小說是什麼

該劇根據伊北同名小說改編,該劇全景式展現熟年一族面臨的內外危機,「浮世繪」式打開中國式家庭的溫情與悲喜。

劇情簡介:中年女人張春梅的生活在外人看來堪稱完美,兒子以優異的成績考上重本;老公是教授、博導,事業有成風頭正健;她自己在雜誌社副主編正有望再升一級,有房有車有存款。可實際上,春梅的苦只有她自己知道。中年毫無徵兆地到來,跟著一起來的,還有危機,丈夫偉強失蹤了。春梅盤點各種蛛絲馬跡,認定偉強出軌,然而當偉強終於好似想通回家的時候,卻向春梅提出離婚。當然,中年的危機可不止這一樁,當重重困難砸在春梅頭上的時候,她開始思考要如何應對生活壓力下的工作與家庭,如何讓自己坦然面對老去。

三個家庭面臨什麼問題困境

倪家老大倪偉民(張國強飾)和兒媳婦吳二琥(宋丹丹飾)雖然老兩口感情穩固,兒子孝順。但家庭條件一般,也有平常人家的煩心事。

兒媳婦劉紅艷(唐藝昕飾)人長得漂亮,事業也風生水起,但卻遲遲沒有孩子,且性格獨立,不願意被指指點點,尤其是被婆婆吳二琥說教。

《熟年》原著小說是什麼?《熟年》三個家庭面臨什麼問題困境?

強勢兒媳,遇上強勢婆婆,註定倪偉民一家,團圓之外,也少不了爭吵。

倪家老二倪偉強(劉奕君飾),事業順遂,媳婦張春梅做事幹練,且持家懂事。一家人一直都視她為一大家子的頂樑柱,一家子的大事小事,都得讓張春梅張羅。

《熟年》原著小說是什麼?《熟年》三個家庭面臨什麼問題困境?

家庭有地位,兒子又考上了好大學,老公是大學教授。同時,她自己也沒閒著,事業也是蒸蒸日上。他們一家,可以說是要啥有啥,有房,有車,有存款,是別人口中的幸福家庭。

按說張春梅應該過得幸福美滿,但張春梅內心的苦只有自己知道。身體逐漸老去,生活的壓力開始增大,而丈夫突然失蹤,並背叛自己,更是點燃了她所有的情緒。

張春梅一方面面臨跟丈夫離婚的境地,突然之間,她已然處於中年危機當中。

倪家老三倪偉貞(王鷗飾),家中最小,因此也最為任性。她是電視台的製片,為人現實,事業上衝鋒陷陣。家裡是她的港灣,緊靠老媽還有二哥,還未結婚的她,無所畏懼。

《熟年》原著小說是什麼?《熟年》三個家庭面臨什麼問題困境?

可是,你永遠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個先來。她所依靠的老媽突然病重,二哥逃避婚姻,讓她有些不知所措,打破了舒適圈。終於她在三十多歲的年紀,再度成長。

責任編輯: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