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玩膩了的35歲大齡剩女,最終在老實男人那裡,吃了大虧

現在很多人的想法是,只要自己夠優秀,就不愁找不到好的男人,所以一些自認為很優秀的女人,都在年輕的時候一味地消遣自己的青春,到了年紀大了,成為大齡少女了,就想著能找一個老實憨厚的男人嫁了,但是當你已經到了那個年紀,你就再也沒有選擇的機會了。

幸福是要靠自己來爭取的,我們心裡一直想的是,只要自己足夠優秀,一定會有一個好的男人來追求自己,但是優秀只是一個人的加持,並不是我們隨意揮霍青春的資本,更不是玩弄別人感情的藉口,愛情這種東西,一旦它來臨的時候,我們沒有緊緊地握住,那之後無論付出多少努力也無法再補救了,所以當愛情來臨的時候,我們一定要緊緊抓住屬於自己的幸福,不要等到一切都失去了,才追悔莫及。

那個玩膩了的35歲大齡剩女,最終在老實男人那裡,吃了大虧

01.優秀的女人怎麼會沒人要

朱曉婷的父親在朱曉婷5歲的時候,就和朱曉婷的母親離婚了,原因是朱曉婷的母親自從生了朱曉婷之後,天天不修邊幅,天天在家除了帶孩子什麼都做不了,朱曉婷的父親覺得母親是一個沒用的女人。

所以從小母親就教育朱曉婷,一定要做一個優秀的人,只要你優秀了,想要什麼都會有,想要錢就自己去賺,不要像自己一樣,到了需要花錢的時候還要低聲下氣的求別人。

朱曉婷雖然從小就沒有爸爸的陪伴,但是母親給了她很多關愛,母親每天打好幾份工,供朱曉婷讀書,朱曉婷從小的學習成績也非常好,不用母親擔心,母親看到女兒如此懂事,心裡很欣慰,女兒就是她苦難生活里的唯一支柱。

朱曉婷也一直把母親的話放在心上,下定決心要做一個優秀的人,之後朱曉婷通過自己的努力順利地考入了一所重點大學,成績下來的那一天,母女倆別提有多高興了,即便生活很艱苦,但是母親還是給朱曉婷做了一桌子的好吃的。

朱曉婷心裡想,她一定要變得更優秀,無論做什麼,她都要選擇別人,而不是別人來選擇她。在大一的時候,朱曉婷每天不是參加考試,就是在圖書館裡學習,成績一直在班裡名列前茅,到了大二的時候,朱曉婷學會了化妝,再加上朱曉婷本來底子就好,化完妝妥妥的是一個大美女,也引來了許多男孩子的愛慕。

那個玩膩了的35歲大齡剩女,最終在老實男人那裡,吃了大虧

02.只談戀愛,不結婚

慢慢的朱曉婷就開始打扮自己了,用生活費給自己買了好多新衣服,學校里追她的人數不勝數,朱曉婷的第1任男友是學校里的一位學長,這位學長也算是學校里的風雲人物,因為長得比較帥,所以也有很多人喜歡,兩個人在一起沒幾天就分手了,很多人都表示很詫異,畢竟兩個人當初在一起,可是鬧得沸沸揚揚的,朱曉婷的朋友過來安慰朱曉婷,沒想到朱曉婷根本一點兒也不難過。

「我長得漂亮,學習成績還優異,難道我還愁沒有男孩子追我嗎?為什麼要在一棵樹上弔死?分手了有什麼大不了的?」

之後在學校里,朱曉婷又談過好幾任男朋友,但都沒談幾天就分手了,這些人當中難免會有純情的男生,愛慕了朱曉婷很久,好不容易得到了一個機會,兩個人在一起了,可沒過幾天就分手了,換誰也受不了,在分手後仍然對朱曉婷死纏爛打,但是朱曉婷不為所動。

「我們已經分手了,你就不要再糾纏我了,我們現在才多少歲,你難道就覺得咱們倆一定能夠走到最後嗎?我已經玩夠了,咱們倆沒可能了。」

朱曉婷不留顏面地拒絕了每一個人。

那個玩膩了的35歲大齡剩女,最終在老實男人那裡,吃了大虧

到了大學畢業的時候,朱曉婷和一群好朋友聚餐。他們問朱曉婷,「現在已經畢業了,我們也20多歲了,你難道還不打算找一個心儀的人嗎?」朱曉婷回答說,「人的心意總是會變的,也許我現在喜歡他以後就不喜歡了呢,況且再等等吧,這麼早就談論以後的事幹什麼?」

「那你可要注意嘍,千萬不要辜負了自己的青春,最後成了一個大齡剩女。」

「大齡剩女又怎麼了?只要我夠優秀,哪怕我是一個大齡剩女,也有人爭著搶著想要和我在一起。你難道沒有聽說過一句話嗎?沒有最好的,總有人是更好的,我就要等待那個更好的人。」

03.沒想到自己變成了一個沒人要的大齡剩女

畢業後朱曉婷找到了一份不錯的工作,公司里有一個同事一直在追求朱曉婷,朱曉婷一邊吊著他,一邊勾搭別的男人,她覺得那個同事是一個很老實很踏實的人,如果結婚的話,那一定是一個不錯的人選,但是她覺得自己還年輕,不想這麼早就結婚。

之後那個同事看清了朱曉婷的真面目,就是同時吊著很多男人,最後和朱曉婷撕破了臉,兩個人再也沒有聯繫了,之後那個同事找到了一個真正知書達禮的女孩子,兩個人過上了幸福快樂的生活。

那個玩膩了的35歲大齡剩女,最終在老實男人那裡,吃了大虧

而朱曉婷這邊她已經要30歲了,周圍的朋友都勸她趕緊找一個好男人嫁了吧,連母親都告訴他,如果碰到一個老實又踏實的男人,就趕緊嫁了,不要那麼挑剔,而朱曉婷卻仍然不為所動。

「媽,你還不知道你女兒的條件嗎?我難道會嫁不出去?你女兒這麼優秀,長得還漂亮,就算到了30多歲也會有人追求的,您就不要擔心這些了。」

朱曉婷仍然和許多男人談情說愛,卻從來不提結婚,在這些年裡,她也遇到過許多真正愛她的人,但是都被她拒之門外,或者是受不了她這樣水性楊花,選擇了遠離她。

轉眼間朱曉婷已經35歲了,她也玩膩了,想找一個老實男人嫁了,可是她碰見的那些男人也都只和她談情說愛,一談到結婚連話都不說了。於是她就託身邊的朋友給自己介紹對象,可她現在已經是大齡剩女了,想嫁出去哪有那麼容易,之後有一個朋友給她介紹了一個男人,這個人是因為之前一直在忙事業,沒有時間顧及婚姻,所以才一直沒有找老婆。但是這個人老實憨厚,事業有成,絕對是一個值得託付終身的人。

經過幾個月的相處,兩個人馬上就要結婚了,這個人卻提出了分手,原來這個人在之前的朋友那裡聽說了朱曉婷的事跡,他覺得這樣的女人根本不可能和自己踏踏實實的過一輩子,所以選擇了分手,朱曉婷對之前自己的行為很後悔,如果自己在年輕的時候就找一個老實男人嫁了,現在應該很幸福了吧,那個玩膩了的35歲大齡剩女,最終在老實男人那裡,吃了大虧。

那個玩膩了的35歲大齡剩女,最終在老實男人那裡,吃了大虧

朱曉婷本來能有一個幸福快樂的人生,她既漂亮又優秀,她完全可以選擇一個和她一樣優秀的男生,開啟自己幸福美好的婚姻生活,可她身上的優秀卻成了她隨意玩弄別人感情的條件,她拒絕了一個又一個真心對她的人,最後隨著她年紀的增長,沒有人願意娶她了,她親手葬送了自己的幸福。

幸福是留給有準備的人,一個真心對待感情的人,感情也會回饋他一份珍貴的禮物,如果你只是一味地玩弄別人的感情,那你也不配得到幸福,我們都想做感情里那個主動選擇別人的人,而漸漸地,我們身不由己地成了那個被選擇的人,如果在那個時候我們沒有意識到這個問題的話,那我們最後面臨的是連被選擇的資格都沒有了,一個人的青春是不會回頭再來的,所以我們要趁自己還年輕,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