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難帶」的孩子,說明越聰明?以下3個聰明信號,你娃有嗎

父母都希望自家的孩子聰明可愛又懂事。可偏偏上天要戲弄我們,總不能讓我們稱心如意吧。遠的不提,單說說在後臺留言給我們的譚女士。

越「難帶」的孩子,說明越聰明?以下3個聰明信號,你娃有嗎

譚女士和丈夫是雙職工,有著穩定的工作,不菲的收入,雙方父母健在且身體健康。雖然是大齡生子,但也算如願以償。這樣的生活,簡直就是天下最大的幸福。可偏偏,他們生了一個人小鬼大的寶寶,各種不好帶,讓夫妻倆十分抓狂。中間也請過育兒嫂和保姆,但他們在工資高的情況下,還是忍痛放棄了掙高薪的機會。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原來,這小傢夥一出生就精力旺盛,只帶她一個人肯定不行。隨著年齡長大,這小東西還長了察言觀色的本事,並且專挑讓你愛生氣的事情做,似乎就是為了探探你的底線在哪裡。一家人各個被他折磨過。後來請了專職照顧孩子的,家裡老人還不放心,一整天跟著,一面是難帶難管的孩子,一邊是防賊似的老人,哪個保姆願意幹這種糟心的工作,所以,剛熟一熟就又都不停挽留地辭職了。

越「難帶」的孩子,說明越聰明?以下3個聰明信號,你娃有嗎

其實,譚女士不必著急焦慮,或許,下面的話,會讓你對孩子有個重新的認識。為啥你的孩子格外難帶,如果孩子命中這3個表現,說明咱家孩子智商高,你不用擔心,反而應該好好善待孩子。

表現1、活力四射,做什麼都很投入

恭喜你,精力旺盛是成功者具備的能力之一。如果你的孩子平日總是閒不住地上躥下跳,各種小心機,又不見他勞累狀。那說明孩子具備成為一個成功者的潛質。當然,不是說這種孩子不會安靜下來。他們也有安靜的時候,看書,做自己喜歡的遊戲等等。儘管如此,安靜了的他們依舊腦子很靈活,轉動得非常快速,各種奇思妙想層出不窮。家有此寶,珍惜吧!

越「難帶」的孩子,說明越聰明?以下3個聰明信號,你娃有嗎

表現2、搞破壞的淘氣包

無論男孩兒女孩兒,他們敢拆家,喜歡拆家。他哪敢破壞,也很會破壞。那說明這個孩子的分析能力不錯,大腦發育也相當不錯。只不過,倒楣的自然是寶爸寶媽,前腳收拾完東西,後腳可能就會被這個淘氣大王給散落到各處去了。

當然,在不破壞孩子天性的基礎上,規矩還是要立的,我們可以引導孩子轉移他們的目標。比如,把拆家變成孩子的動手工作室。給孩子一個固定的位置,被其孩子所有喜歡的工具,讓孩子通過畫畫手工等等來展示孩子的動手能力。

越「難帶」的孩子,說明越聰明?以下3個聰明信號,你娃有嗎

表現3、語言能力強,愛說話

你身邊有沒有一個說起話來滔滔不絕的小話癆?有了他,你就別想著耳根清淨。他們時候很願意說很能說,重點在於,孩子在整個畫的過程當中能不能對事物表達清楚,能充分地說出自己的真實想法,如果你的孩子有很多新奇的語言且貼切的語言,同時具有創造性,有許多總結性的哲學意味。那

說明,這個孩子未來一定不可限量,至少可以說明他是高智商人才之一!

搶先看最新趣聞請贊下面專頁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