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男友回老家辦婚禮,發現竟然多了個新娘,得知緣由,婚禮變悲劇

有些婆婆為了省錢就會讓兩個兒子同時辦婚禮,這樣只需要辦一場就行了,能省不少的錢,可是兒媳真的能接受婆家人這樣的做法嗎?人一輩子就結一次婚,他們當然希望自己在婚禮當天是獨一無二的主角,如果這場婚禮還屬於另外兩個人,我想大部分人是無法接受的。

在一些偏遠山村確實存在這樣的情況,他們這樣的做法就是為了省錢,可是卻深深地傷害了兒媳。沒有經過兒媳的同意,他們就私自做了這樣的決定,在婚禮當天,兒媳才發現了事情的真相,有些兒媳會選擇妥協,因為捨不得放棄兩個人之間的這段感情,可有些兒媳卻不願意妥協,她們接受不了婆家人對自己的欺騙,好好的婚禮也變成了悲劇,真是讓人唏噓不已。

隨男友回老家辦婚禮,發現竟然多了個新娘,得知緣由,婚禮變悲劇

今天的故事來自粉絲劉寧的分享。

隨男友回老家辦婚禮

劉寧和男友王波是大學同學,兩個人在大學的時候相識相戀,畢業後,王波向劉寧求婚了,劉寧也答應了王波的求婚。

劉寧是城裡的女孩兒,本想在城裡舉辦婚禮,可是王波堅持要回老家舉辦婚禮,經過商量後,劉寧決定隨男友回老家辦婚禮。

王波的老家在偏遠山村,那裡什麼都沒有,都得從城裡往回帶,所以在結婚前一周,劉寧就和王波一塊兒回老家了,提前回去籌辦婚禮,缺什麼也好及時買。

隨男友回老家辦婚禮,發現竟然多了個新娘,得知緣由,婚禮變悲劇

多了一個新娘

雖然結婚的場地並不理想,但劉寧還是儘可能地努力布置,不希望留下什麼遺憾。到了結婚那天,劉寧一出房門,發現竟然多了個新娘,她頓時愣住了,想著這是怎麼回事呢?為什麼還有一個新娘?

劉寧匆匆忙忙的把王波叫上來問他這是怎麼回事?王波支支吾吾地對劉寧說道:「我媽說讓我弟和我們一塊兒辦婚禮,能省一些錢,還讓我保密,你別生氣,我也是昨晚才知道這件事的,已經定好了,我也沒有辦法改變了,我們的婚禮還是正常舉辦,不會發生什麼意外的。」

得知緣由後,劉寧震驚不已,她想著自己願意隨他一起回老家辦婚禮已經是讓步了,可是這場婚禮卻不屬於自己一個人,她也不敢相信未來婆婆為了省錢居然會讓兩個兒子一塊兒辦婚禮,這算怎麼回事呢?

劉寧憤怒地對王波說道:「省錢,我家這麼大一群親戚在,這是要丟盡我家的臉了,我不同意跟你弟一塊辦婚禮。」

隨男友回老家辦婚禮,發現竟然多了個新娘,得知緣由,婚禮變悲劇

聽了劉寧的話,王波匆匆忙忙的安慰劉寧說道:「老婆,你別生氣,我知道委屈你了,可這也沒辦法,我弟和弟媳那邊的親戚都已經說好了今天辦婚禮,也沒法取消了,難道要取消我們的這場婚禮嗎?兄弟兩個人一塊兒辦婚禮也沒什麼,你別太計較了。」

聽了王波說的話,劉寧更生氣了,她接著說道:「難道還是我太計較了嗎?你們瞞著我做了這件事,是不是就是覺得我不會在婚禮當天翻臉?可你們實在是太過分了,我家親戚大老遠從城裡來參加我們的婚禮,可是這場婚禮的主角並不是我們兩個人,這算怎麼回事呢?就算是我答應了,我父母和親戚朋友也不會答應的,你趕緊想辦法解決。」

就在兩個人爭執的時候,未來婆婆走了過來對劉寧說道:「這有什麼呢?兄弟倆一塊辦婚禮多好呀,就算我提前告訴你又能怎麼樣呢?這是我們家娶媳婦兒,一切由我們家做主。」聽了未來婆婆說的話之後,劉寧真是氣不打一處來,她對未來婆婆說道:「是你們家娶媳婦兒沒錯,但這也是我的婚禮,我不能自己做主嗎?」

隨男友回老家辦婚禮,發現竟然多了個新娘,得知緣由,婚禮變悲劇

未來婆婆笑著說道:「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嫁到我們家來,就得按照我們家的規矩做事,就算你是城裡人又如何呢?」劉寧氣得都快哭出來了,就在這個時候,父母匆匆忙忙的跑過來安慰劉寧說:「女兒啊,你先別著急,爸媽不會讓你受委屈的,如果他們家不能想出一個合適的解決方案,今天這婚咱們就不結了。」

聽了劉寧父母說的話之後,未來婆婆也有些慌張了,她匆忙地解釋道:「親家,別生氣,你們也知道我們家裡窮,辦兩場婚宴實在是有點兒勉強,兄弟兩個人同一天結婚也挺好的嘛,同時結婚成家,我知道這樣做是委屈兒媳了,但我的小兒媳一點也不介意,你們也幫著勸勸,先順順利利的把婚禮辦完再說,好不好?」

婚禮變悲劇

未來婆婆沒說一句道歉的話,反而一直指責劉寧不懂事,劉寧的父母也不願意讓女兒繼續受委屈了,就對劉寧說道:「女兒啊,嫁進這種家庭是不會幸福的,還是快刀斬亂麻吧。」

面對婆婆強硬的態度,又聽了父母說的話,劉寧的心裡痛苦不堪。她跟王波之間的感情是很深厚的,所以也不介意王波的家境不好,毅然決然地決定跟他結婚了,也願意跟他回老家辦婚禮,可是沒想到他們一家人居然能做出這樣的事情來,讓自己和父母在親戚朋友面前丟盡了臉,她也不願意忍了,就對王波說道:「取消婚禮吧,我接受不了你們這樣的做法。」

王波當然不願意取消婚禮了,他匆匆忙忙地跪在劉寧的面前,祈求她的原諒。王波對劉寧說道:「不要取消婚禮,如果你對這個婚禮不滿意的話,我們就回城裡再辦一次,但無論如何也不能取消婚禮啊!你捨得放棄我們之間的這段感情嗎?」

劉寧對王波說道:「我是不捨得,但你們做得實在是太過分了,根本沒有把我和我家人放在眼裡,我對你是有感情的,但是我也得考慮我家人的感受,我不希望我的父母因為我丟盡了臉,所以我決定取消婚禮。」

說完之後她就回房間換好了衣服,又把所有的東西都整理好,帶著父母和來參加婚禮的親戚走了,留下王波一家人愣愣地站在那兒。

隨男友回老家辦婚禮,發現竟然多了個新娘,得知緣由,婚禮變悲劇

一場喜慶的婚禮變成了一齣悲劇,可這都是王波一家人自己造成的,怪不得任何人。

人這輩子就結一次婚,每一個女孩都曾幻想過自己的婚禮會是什麼樣子?但她們無論如何也不會想到自己會跟別人共享一個婚禮,所以劉寧接受不了王波一家人這樣的做法也是正常的,這是完全沒把劉寧放在眼裡呀。

面對男友一家人這樣的行為,大多數的女孩子都不願意妥協,因為一旦妥協了,勢必會被婆家人小看,嫁進去之後也會被婆家人故意刁難,在他們的眼裡,你就是一個好說話的人,怎麼樣都可以,可這對你來說並不是一件好事,他們一家人會處處輕視你,婚後的日子也不會幸福。

婆婆這樣做是為了省錢,可是沒想到卻毀了兒子觸手可及的幸福。金錢是很重要,但該花錢的時候還是要花,不要為了省錢就做出讓自己抱憾終身的事。與兒子的幸福相比,金錢根本不值一提,可大多數的婆婆就是不明白這個道理,最終害了自己的兒子。

今日話題

你如何看待王波一家人的所作所為?

歡迎留言,說出你的看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