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新娘被小姑子按頭下跪,任性妹妹,毀了哥哥的一輩子

宋瑩瑩和方繆剛剛在一起的時候,就知道他有一個妹妹,被家裡人寵得無法無天,每次方繆跟家人打電話,小姑子就會跟他聊好久,還會讓他買各種東西,宋瑩瑩覺得有一個這樣的哥哥真不錯,她是一個獨生女,沒有兄弟姐妹,所以很羨慕方繆和他妹妹之間的感情。大學畢業之後,宋瑩瑩跟著方繆一起回家見父母,小姑子對她的態度很不好,哭鬧著不讓她進門,還對方繆說道:「哥,你不是說不會背著我偷偷談戀愛嗎?你跟她結婚之後肯定不愛我這個妹妹了,我不讓你跟她結婚。」宋瑩瑩沒想到小姑子會如此無理取鬧,她感覺很尷尬,方繆哄了小姑子很久,她還是不讓宋瑩瑩進門,方繆一氣之下就把門踹開了,小姑子重重地摔在了地上,她哭得很大聲,公婆安慰了她很久,可她還是一直哭,方繆走上前去對小姑子說道:「好了,別哭了,哥不是故意的,你說你那乾的是什麼事兒?怎麼能不讓我們進門呢?」

懷孕新娘被小姑子按頭下跪,任性妹妹,毀了哥哥的一輩子

小姑子對方繆說道:「哥,我又不是不讓你進門,我只是不想讓她進門。」方繆接著對小姑子說道:「哥早晚是要成家的,她是你未來的嫂子,以後不能做這樣的事,要懂得尊重她。」聽了方繆說的話,小姑子又氣又急,她說道:「哥,她還沒進門呢,你就幫著她說話,我不會接受她的。」婆婆對宋瑩瑩的態度相當熱情,所以宋瑩瑩不在乎嫂子怎麼說。事實上,她這次只是想看看余菲的家人。她並不急於結婚,但不久,宋瑩瑩發現她懷孕了。她偷偷地把這件事告訴了余菲。余飛立刻把這樁婚事提上了議事日程。宋瑩瑩覺得婚前懷孕很丟臉,不讓余菲告訴父母雙方。當雙方父母坐在一起討論婚姻時,我嫂子的態度很差,我岳父有點尷尬,但是宋瑩瑩的父母沒有我嫂子的知識,結婚日期定在半個月後

懷孕新娘被小姑子按頭下跪,任性妹妹,毀了哥哥的一輩子

在他們結婚的那天,我嫂子和我婆婆很早就來到了酒店。宋瑩瑩聽到我嫂子打電話給別人說:「你一定要打她一拳,否則她以後就不會騎在我頭上了。」她一聽到這個消息,就知道她嫂子在談論她自己。她有點害怕。我真的不知道她嫂子怎麼會給她找麻煩在給她嫂子端茶時,余菲告訴她鞠躬會很好,但她沒想到宋瑩瑩會跪在嫂子面前。她說她是真誠的,值得成為他們家庭的一員。她嫂子的行為非常粗魯。她重重地倒在地上,感到有點不舒服。余菲連忙推開嫂子,扶起宋瑩瑩,問道:「老婆,你好嗎?」宋瑩瑩痛苦得說不出話來。我的嫂子說:「你假裝什麼?不要只是跪下來磕頭?這太微妙了。不要依賴我。」聽到嫂子的話,余飛很生氣,說:「你在說什麼?你嫂子懷孕了,她和她的孩子出事了,你能負擔得起嗎?」聽了余菲的話,婆婆和嫂子都愣住了。宋瑩瑩越來越不舒服。余飛無法照顧在場的客人。她趕緊把宋瑩瑩送到醫院。

懷孕新娘被小姑子按頭下跪,任性妹妹,毀了哥哥的一輩子

醫生說她是第一個孩子,胎兒的形象不穩定,她只能盡力留住孩子,但沒過多久,醫生出來了,臉上帶著嚴肅的表情,他對費說,「很抱歉,孩子沒有得救。你妻子的健康不好。這次流產對她的身體造成了很大的傷害。我擔心將來很難懷孕。」趕來的公婆和小姑子也聽到了醫生說的話,這對他們一家人來說簡直是一個晴天霹靂,方繆氣憤地打了小姑子一巴掌,對她說道:「你現在滿意了吧,我平時是很寵你,但你做事也得懂得分寸吧,今天是我的大喜之日,你鬧了這麼一出,我的孩子沒了,老婆以後也很難懷孕了,這都是拜你所賜,以後我沒你這個妹妹了。」小姑子被方繆嚇哭了,公婆也是心痛不已,指責小姑子不應該那樣做,可是事已至此,造成了這麼嚴重的後果,很難再挽回了。

懷孕新娘被小姑子按頭下跪,任性妹妹,毀了哥哥的一輩子

宋瑩瑩醒來之後得知孩子沒了,她以後也很難再懷孕了,一直在哭,無法接受這個事實,方繆跟她保證說,無論她變成什麼樣子,都不會拋棄她,公婆也知道他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很深,讓方繆考慮清楚,萬一將來宋瑩瑩確實不能再生了,那他就無法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孩子。小姑子還在一旁說道:「哥,對啊,憑你的條件完全可以娶一個優秀的女孩做老婆,還是跟她離婚吧。」聽了小姑子說的話,方繆對她說道:「以後不要再叫我哥,我都說了沒你這個妹妹了,我變成這個樣子,不都是你害的嗎?難道你還要逼我做一個無情無義的人嗎?」

懷孕新娘被小姑子按頭下跪,任性妹妹,毀了哥哥的一輩子

小姑子的一時衝動毀了哥哥一輩子,公婆也知道這件事是小姑子理虧,所以還是尊重了方繆的決定,公婆勸宋瑩瑩放寬心,好好養身體,孩子一定還會有的,宋瑩瑩也知道公婆對自己還不錯,但她無法原諒小姑子的所作所為,所以也不想跟公婆有太多的接觸,出院之後並沒有回婆家,而是回了娘家,沒過多久,方繆找好了房子,兩個人就單獨在外面住了。宋瑩瑩的小姑子本來只是想在婚禮上給宋瑩瑩一個下馬威,而如果對一個普通的新娘來說,這件事兒也並不是過不去,可能只是會造成姑嫂兩人的隔閡。然而宋瑩瑩卻是一個懷孕的新娘,而小姑子的這個下馬威,也給林珍珍帶來了不可挽回的後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